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元旦假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380

2022年12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安全工作小组针对元旦节前实验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解晓华副书记、王宝珍副院长带领各位实验教师以《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项目表》为对照逐项排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环境、水电安全、化学安全、个人防护等与我院实验室密切相关的安全项目。


检查组认真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

安全检查小组先后来到学院药品库房、学生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限时完成整改,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对各实验室负责人强调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节假日期间是安全防范的重点时期,为确保实验室安全,应全面、认真地检查实验室的各种安全防护设施,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假期学院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