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开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333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让学生更好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219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开学教育活动,20202021级和2022级辅导员及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班会问答的形式引导学生认真思考了二十大的核心思想以及二十大精神对青年的指导意义,告诫了青年学生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于实践。活动最后,辅导员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学习的总体情况,并且在新学期对学生在学习上提出了几点新的要求,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认真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使学习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尽力调节好自己所在宿舍的关系、注意自我的身心健康。


此次开学教育活动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端正了学生学习态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让学生勇敢地面对开学压力、缓解焦虑,以最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