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289

为更好推进学生会的后续工作,3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召开了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老师,21级辅导员李月老师和22级辅导员杨用艳老师与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解晓华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提升自我,做到勤学好问,尊敬师长。紧接着,刘红芳老师明确了各部门的后续工作,指出各部门应该提前规划好学期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有问题应及时向老师反映等。最后,刘老师对学生干部的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勇于争先,发挥表率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对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规范了学生干部的管理工作,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