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82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3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楼南楼109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初赛。此次比赛邀请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21辅导员李月老师以及22辅导员杨用艳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采取5分钟路演+答辩”的模式对各项目进行评审。在所有小组答辩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表示:“在做项目时,同学们要深入研究,把新技术融入生活实践中,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和指导老师多交流,期待同学们的进步。”

此次比赛展现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有梦想、有追求的创新创业新风气,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已有创业想法的团队提供了一个落实想法和创新实践的机会与平台。

通讯员:凌雨欣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