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高岩口社区市民小学招新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294

    为弘扬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市民学校工作的开展,同时吸纳更多的小朋友到市民学校学习,325,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高岩口社区开展了2023年春期市民小学招新活动。

    此次招新,志愿者们主要在高岩口社区开展进行。在对家长进行宣传中,志愿者们提到他们主要工作是为小朋友们辅导功课,以解决小孩作业中的难题。此外,志愿者承诺在辅导作业外,还会教孩子们手工制作,有机会也会带小朋友们去做科研小实验。宣传过程中,面对家长们各种困惑,志愿者们向他们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打消了家长对志愿工作的疑虑。

    在时长两个小时的招新工作中,志愿者们本着真诚做事的原则,边走边宣传,丝毫不觉得疲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