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带领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242


为深刻理解人才的战略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同志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解书记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人才强国战略”,从“为何把人才上升到战略地位”的角度切入,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解书记认为大国博弈的根源是人才,推动社会发展的根源是人才。解书记号召教职工把握住学科与专业深度交叉融合的战略机遇,学习新的教学方法,探究新的教学模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国家培养新一代专业性知识人才。

人才是第一资源,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全体教职工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凝心聚力,着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进学院人才建设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李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