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241

   为了改善农村儿童的教育状况,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415日至1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高岩口社区、龙桥社区、石龙社区、致远社区开展了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服务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围绕“4.15国家安全日”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支教活动。此次活动以PPT授课为主,手工制作和游戏互动为辅,主讲人以“有奖问答”的方式鼓励小朋友们积极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氛围轻松愉快。课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先在图书馆内安静阅读课外书籍,随后在小操场上打球锻炼。


   通过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同时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