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话说时潮,独述见解”新闻评述大赛决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78


为使当代大学生了解当今国家形势,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创新性思维,5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诚意楼01教室开展主题为“话说时潮,独述见解”第四届新闻评述大赛决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政治辅导员李月、22级辅导员杨用艳,文学院陈佳、传媒学院雷燕菲等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就国内热点时事问题从各自的角度进行了精彩的评述,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示了每一个新闻热点背后更深层次的含义,调动了现场观众对社会热点事件的关注和思考。


 比赛最后,李月老师作出总结,每组选手都有自己的特色与亮点,在展示形式、评述表达上都各有风格,新闻评述,重点在于评,需要参与者用言论来据事论理,探求社会规律。希望我们所有学生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能够关注新闻事实,心系国家发展,共筑完美未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表现能力,营造了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使当代大学生更加关注社会时事,了解当今国家形势,明晰当今时代时事,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李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