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生态环保创新创业企业进校园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227

为了引导并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独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51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崇礼楼520教室举办了生态环保创新创业企业进校园讲座,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北控水务战略投资专业经理陈乔担任主讲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1级和22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活动伊始,刘红芳老师简单介绍了讲师和授课学生情况。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讲好自己的项目故事进行了阐述,并从投资人的投资逻辑、好的故事结构、北控水务战略投资案例三方面详细地展开分析。最后,在交流答疑环节,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详细解答,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创新创业方案的制作。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现状以及需求,这也更有利于同学们制作创新创业方案,促进大学生积极创业。

通讯员:史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