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成功召开2024届学生毕业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99


毕业实习是学生的必修课,是大学期间综合实践的检验与锻炼,是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支撑。为了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及就业工作,62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诚意楼01教室召开了2024届学生毕业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导师、实习负责教师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丁世敏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专业与实习相结合,通过实习找到自己所热爱的工作;万邦江老师从实习材料、实习要求和实习管理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实习期间同学们要在学习、考研或工作上做好时间管理,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不断挑战、提升自我;解晓华副书记针对就业提出了简历、面试等方面的建议;李月老师针对实习就业期间的各类安全做了提示。


此次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及就业应做好的准备,为学生后续的实习及就业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李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