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升国旗,迎接新学期——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90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94日,长江师范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辅导员李月老师杨用艳老师,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7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首挺胸的英姿将国旗护送到国旗下,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环院学子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活动最后,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她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项目,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环院学子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握时机,努力提升自己。


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环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励同学们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通讯员:李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