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有志,共赴新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99

为迎接2023级新生到来,帮助新生提升入学适应能力,树立专业思维,加强师生交流沟通。9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新生见面会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教授、副院长王宝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教授、23级老师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场前,新生及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学校和学院的专题视频,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教学成就、学术风采等。接着,解晓华书记向新生与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各位领导与老师。随后,丁世敏院长对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实介绍,并指出,学院不仅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而且教育底蕴深厚,拥有完整的学业链。


另外,丁世敏院长还详细介绍了本院各个专业的优势和特点,根据详细的数据和就业去向让学生和家长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了解。最后,新生与家长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学院专业、考研以及创新就业的疑问,各位老师也都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互动性与凝聚力,还推动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讯员:史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