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新生,传递温情——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查寝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92

九月开学季,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3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教授、副院长王宝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辅导员李月、杨用艳老师以及各班班导师前往南五、南六新生宿舍开展了2023级新生查寝活动。

进入新生宿舍后,老师们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着,在了解到宿舍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时,询问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是否还适应,宿舍住的是否习惯。同时,老师们也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关于学校的疑问,提出了开学寄语。老师们表示,四年大学生活十分宝贵,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而积极奋斗。

新生们表示,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接下来的生活中将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此次本次查寝活动,不仅有助于院领导更好的掌握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加深了新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教学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