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63

为提高2023级新生对学籍管理认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9月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诚意楼01教室开展了学籍管理教育。次教育活动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万邦江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中,万邦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其中包括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过程、人才培养方法等方面的基本设计。紧接着,万老师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并强调了学籍的重要性。最后,万老师从学习方式、学习意向学习容量新生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特点,希望新生广泛涉猎相关知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课程知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学籍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对学籍管理和学分绩点的了解,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