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学习宿舍管理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76

为使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更快、更好地适应在校的学习和生活,91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权益服务部于崇礼楼401402404405教室开展了新生学习宿舍管理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3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各班代班带领新生们共同学习学生手册中关于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以及宿舍长职责等,强调在安全方面要注意人走断电、人走锁门,禁止使用违禁电器,禁止在校园、宿舍内抽烟、喝酒;在卫生方面要求实行排班制,值日生每天进行内务整理,垃圾清理;在文明行为方面,要注意宿舍内部和谐宿舍成员之间要学会相互适应、相互体谅、相互包容,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宿舍凝聚力,还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添一抹亮丽的颜色。


通讯员:史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