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行以致远———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院介绍“主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84


 为使新学生更加了解学校的情况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院介绍”主题讲座,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解晓华书记首先为新生播放了校歌和一段由无人机拍摄的学校全貌,并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渊源。紧接着,解书记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使新生对学校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讲座最后,解书记对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专业以及专业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新生讲解了未来如何选择。

 通过此次讲座,2023级新生不仅对长江师范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还对所学专业方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意识到大学四年时间的宝贵,表示会好好规划大学生活,去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