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专业思想,助力学生成才———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专业介绍及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12

为帮助23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所学专业,912日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崇礼楼102开展了专业介绍及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王捷老师、孙启耀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生所学专业的专业前景及人才培养方案,让很多对这个专业不甚了解的同学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紧接着,老师们就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是什么、需要学什么及可以做什么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课程体系,并讲述了未来的职业规划和生涯发展。通过这些说明,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定位也逐步清晰。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老师们的讲述,讲座氛围热烈又秩序井然。

此次专业介绍及专业思想教育旨在加深新生们对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促进新生们的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通讯员: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