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干部培训,提高综合素养——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工作能力,9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辅导员李月老师、杨用艳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学生会各位主席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概况以及新学年对各分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展望。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介绍了新学年的工作规划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杨用艳老师发言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们的榜样,应该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全方位提高个人素质。李月老师还表示各部门活动材料的保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每个部门都应该落实好归档问题。

最后,解晓华副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团委学生会是协助老师、服务同学的团体,每一位成员都应该给自身一个准确的定位。同时,还应该对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进行强化,做到学业工作两手抓。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