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30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10月1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北楼622教室举行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辅导员李月老师杨用艳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学院按照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要求,通过各位答辩选手的自我介绍、政治思想、专业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进行奖学金评定到场的答辩选手们通过PPT介绍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科研创新社会实践思想成长文体发展等多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并畅谈自己对未来的展望。随后各评委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进行公平公正、客观严谨的打分。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优秀学子的良好风貌并为学院的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同时,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浓厚的学风建设。


通讯员:刘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