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力量,共享健康生活——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市民学校招生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129

为了倡扬助人为乐的社会美德,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行动准则在1014日前往高岩口社区开展了市民学校招生活动。

志愿者们抵达高岩口社区后,便有序开展了志愿工作。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各小组访问了当地的居民,表明了志愿团的来意,并从开展目的、内容活动等方面为家长们介绍了市民学校。询问居民意愿后,志愿者们便邀请儿童及家长们参加了此次的市民学校招生活动。在活动社区,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交流、玩耍、学习,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向社区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风貌,让社区居民们再一次深入了解了市民学校,同时发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鼓舞更多的新青年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来。

通讯员:袁胜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