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新生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99

以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20231017日,绿色环境智慧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的新生演讲比赛。参与本次比赛评审工作的评委由绿色环境智慧学院主席团,学生会以及传媒学院成员构成。共有25名选手进入复赛,进行他们精彩的演讲。

在本次复赛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直抒胸臆。所有选手们激情澎湃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的演讲结束后,传媒学院先虹宇同学对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从外在着装到说话语速再到演讲内容都耐心详细地头各位选手进行了分析点评。同时评委们对同学们的演讲高度赞赏,认为同学们的演讲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对于未来的规划以及积极向上的态度。

此次比赛也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卓越追求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通讯员:胡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