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滋润花朵成长——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深入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142

为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2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高岩口社区为社区孩童们送温暖。

清晨天微亮,曙光青年志愿者便奔赴至高岩口社区,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抢凳子、折纸、跳舞等游戏活动,同时也辅导了孩子们的学习作业,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劳逸结合的好处。看到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和志愿者们告别,并且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


一份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此次活动的举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用心用情促进了儿童健康成长,引导其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讯员:孙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