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7

为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至安北楼621室开展了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槟茹同志进行了微党课的分享,带领各党员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紧接着,张玲玉、华俊杰两位同志围绕爱国主义的基本要求和如何勇担时代使命进行了政治理论领学。活动最后,吴杰、龙宇两位同志围绕领学内容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表示各党员同志应该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辈意志,培养爱国情怀,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

延续红色血脉,激励使命担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定能不负时代召唤,不愧人民期待,将爱国情怀,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发展之中。

通讯员:白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