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韶华,共创优良学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96

   为了增强学生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养,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风纪检部组织开展“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主题班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1级、22级和23级部分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先点名并齐唱班歌。随后,各班以学风建设为核心,通过学生干部讲解文件要求、话题讨论、分享心得和总结经验等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了解。除此之外,部分班级着重探讨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以“如何改善现状?”等问题启发同学积极思考,帮助同学们在分享观点和想法的过程中产生自我思考、自我认识和成长追求。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素养,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为推进具有智环特色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