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国学诵读比赛决赛暨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79


 11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诚意楼阶梯02举办了第八讲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此次诵读比赛,各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竭尽巧思,在诵读表演中加入舞蹈、声乐等艺术形式,以满分的热情、激昂的状态为在场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和文化的洗礼。精彩的经典诵读不仅展现了国学魅力,也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长师学子笃志好学、努力成才的决心 。


比赛结束后,李月老师对本次诵读比赛进行了总结。李月老师表示,恰逢学校学风建设月,参赛选手们都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应该有的青春、活力、努力与奋进,使得比赛效果尤其精彩,观众回应热烈。希望同学们能从国学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以积极努力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的专业学习与校园生活中。


本次活动既激励了青年学子在国学经典中学习千年智慧与哲思,做中华优秀文化的学习者与传承者,又引导所有学子矢志不渝、笃信好学,营造优良学风。

通讯员:张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