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增添新力量——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0

11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至安北楼621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曹旺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党支部书记刘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坚持逐个充分讨论原则,对7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讨论表决。会上,发展对象曹旺、李宗莲、张涵伽、刘融融、周敏、刘彬、宋柳阳依次向大会作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曹旺、李宗莲、张涵伽、刘融融、周敏、刘彬、宋柳阳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发展党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该院的党员队伍增添新力量,注入新血液。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