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传承生态意识——“河小青在行动之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85

为了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生态保护的重要性,11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崇礼楼106室开展了“河小青在行动之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皮梦宇同学主持,部分志愿者参加。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皮梦宇同学先从人类生活离不开河流、河流的作用以及河流为地方发展的贡献三个方面讲述了保护河流的意义,并借此向大家提出两个问题,即保护河流的措施和对生态保护的看法,同时呼吁大家,“把生态文明意识贯彻进日常行为和行动中,成为一种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随后,皮梦宇同学从保护生态文明源产地、强化环境约束、推动绿色科技发展和做强绿色产业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拓宽绿色价值实现渠道的做法。活动最后,皮同学向大家进行了防溺水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河流重要性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其生态保护意识,并表示为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亲河、爱河的宣传者、践行者、捍卫者。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