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环保意识,永续山水胜景——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61

为提高全体同学的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优化、美化校园环境,111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崇礼楼106室开展了“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副部长曹晞珩同学主持,部分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曹晞珩同学通过阐述河流对人类的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引出保护河流的紧急性及重要性。紧接着,曹晞珩同学从如何保护河流生态、珍爱水资源及弘扬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等三方面内容展开宣讲。活动最后,曹晞珩同学呼吁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并把它贯彻到日常生活中,从现在做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爱河护河知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深植于每位同学心中,更进一步让更多的同学积极争做生态污染治理的参与者与监督者、湖河保护者及文明生态宣传者。


通讯员:白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