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海洋环境 保障生态安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保护海洋环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79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培养小朋友们珍惜海洋资源的意识,111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高岩口社区开展了“保护海洋环境”活动。


志愿者围绕“保护海洋环境”主题进行知识分享,与小朋友们一起了解和重温祖国的海洋知识。知识分享过程中,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抢答,对为什么保护海洋环境和如何从自身出发护海洋环境有了深刻的理解。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等娱乐活动,志愿者在和小朋友们做游戏的同时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大家在欢快的氛围里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小朋友们树立了关心海洋、了解海洋、热爱海洋的意识,也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海洋为保障生态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