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岩口社区志愿服务】提高节约意识,改善生活环境——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团“垃圾分类”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62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环境污染的危害,提高小朋友们的节约意识,1125日、1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联合高岩口社区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在课堂教育中,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桶的颜色及相对作用,并以提问加互动的形式帮助小朋友们了解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了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与保护环境的决心。随后,志愿者为了让小朋友们加深对垃圾分类的意义与方法的了解,与小朋友们一起去街道派发垃圾分类的传单。在派发过程中,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与居民讲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并向大家说明了垃圾分类的好处,最后呼吁居民一起保护环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的节约资源意识,认识了资源的可再生性,而且也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使大家为保护环境一起做出贡献。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