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感恩、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71

为了响应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促进同学之间互助和团队合作精神,强化感恩教育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121日与12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受资助学生开展打扫实验室、研究室、机房及办公室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各司其职,积极地扫地、拖地、擦桌子……一个个化身清洁小能手,认真负责。在此期间,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每一处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被打扫过的地方都焕然一新。同学们表示,国家的资助政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服务班级,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感恩教育,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通讯员:白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