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规划个人职业,产生实践动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生涯密码——用心经营你的大学”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94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12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邀请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李艳老师于格律楼04开展一节职业规划讲座2023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讲座中,李老师以引导同学们理解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做好职业规划为目的,从大家的学习、心理健康、职业生涯和个人形象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活动过程中,李老师以讲解小故事和提问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思考大学的意义、在大学中想要完成的目标等问题,同学们在思考的同时不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而且也逐渐学会了规划职业生涯的方法。活动最后,李老师建议同学们职业规划要从现在做起,并祝愿同学们预见未来,遇见最好的自己。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认识自我,并有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激励大家努力奋斗。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