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保安全,促学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查寝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86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增强寝室学习氛围,提高寝室成员间合作交流的能力,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122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政治辅导员李月、22级、23级辅导员杨用艳、部分班导师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分别对北苑十三舍、十四舍,南苑一舍、四舍、五舍、六舍开展查寝活动。

本次查寝活动,学院老师从保护学生自身安全、督促学生期末的学习状态出发,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中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不可携带管制刀具等问题,并强调要做到人走断电,切不可使用大功率电器。除此之外,学院老师对寝室关系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的期末学习做了指导,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最后,同学们表示自己会更加重视寝室的安全与关系,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会更加努力。

本次查寝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院老师更加了解了学生的日常生活状态及实际需求,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学习意识,明白一个和谐宿舍关系的意义,为建设文明宿舍共同努力。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