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服务】暖冬志愿在行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团高岩口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65

12月份以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积极响应号召,多次前往高岩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这些活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怀揣着爱心与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其中,在支教环节中,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小朋友们画出身边人的模样;还以“落叶叠成诗”为主题,带领着社区的小朋友们探索冬天的秘密,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那一幅冬日美景。此外,志愿者们结合“珍爱生命,保护动物”的话题,向小朋友们讲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引发小朋友们的积极思考和讨论。在大家共同的热情参与下,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高岩口社区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这一系列志愿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加强了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