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曙光志愿者服务团在2023年重庆市“公益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4

近日,在2023年重庆市“公益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我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可持续’浪漫——乡村生态环境改善奋斗者”项目荣获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为主题,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指导,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委网信办、沙坪坝区委区政府、重庆大学等18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提高志愿服务意识,为城市形象、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坚持卓越创新,凭借善于观察的目光发现需求,以积极探究、实地调研的充分行动为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本次大赛荣获该殊荣,是对“曙光”青年志愿团工作成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志愿者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精神,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建设发展之路上发芽绽放!

通讯员:刘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