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学思想,创新思政大格局——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31

为鼓励各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谢艺同志进行了微党课的分享,与各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谢艺同志表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紧接着,王轲、王萱两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推进国际关系法制化、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坚定法治自信三个内容进行了政治理论领学。活动最后,孙文海、郭浩辉两位同志围绕领学内容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也更加清晰如何以扎实的专业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助力。


通讯员:白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