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健康校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25

1227日,“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健康校园”的专题党课在南八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主讲,2020级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专题党课。


解晓华同志围绕“什么是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原则”“如何建设绿色健康校园”三个方面讲解。解书记指出,在座的党员都是具备基本环境知识的青年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了专业知识更应该在校园生活中践行,未来走入社会更要以自身专业能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环保知识和理念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党课最后,解晓华同志表示2020级党员同志在经历了疫情防控、考研、考公就业等诸多考验,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希望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能继续保持长师学子的特色,继续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通讯员:胡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