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36

11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新年新气象,聚力再出发。在活动中,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学习内容,朱金山同志和杨用艳同志分享了自己2023年的工作感触,并展望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同志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解书记指出,过去一年里,支部党建引领更加有力、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党建特色更加突显,支部凝聚力的明显增强。另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校内外的知名度也有所提高。最后,解书记又简要传达了2024年的工作初步安排,开学后,学院将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日常教学、学生就业、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支部各成员充满自信,笃定新目标,为新一年的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通讯员:孙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