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规则 安全操作--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手册竞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899

为了进一促进学生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10月1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崇礼楼212213214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手册竞赛。此次竞赛考核范围为《长江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以闭卷线上答题形式进行考察。


竞赛开始前,学生会干部布置好考场,安排学生入座。同学们按时到达考场,开始答题。题目采用客观题形式,意在了解同学对实验室各项安全制度和操作流程的掌握情况,从而让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努力做对每一道题目,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有不少同学提前交卷,自信满满的走出考场。监考人员也尽职尽责,在监考过程中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耐心等待所有同学答题完毕。


未来,学生将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操作,此次竞赛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找到了自己知识上的不足,也今后自身安全提供了保障,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徐怡可/文 陈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