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王越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415


10月23日,重庆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王越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我校校长蔡家林,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陪同调研。

调研中,我院院长丁世敏向王越副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院概况和研究项目。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无人机、遥感技术实验室,查看了无人机、遥感、物联网和大数据融合在实时预警自然灾害、实时监测、采集数据等方面的应用。

王越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同时也对我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我院教职工为我院建设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工作建议并鼓励我校科研人员研究要有方向、有强项、勇于创新。此外,王越副主任还对数据整合等提出建议

蔡校长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作了简单介绍。蔡校长表示,我校将大力建设科研平台,并在科研方向方面积极作为、察纳雅言,持续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

通讯员:王世松/文 李佩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