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430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2019111日至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由教育部主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亚洲集高等教育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成果推介、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化注明品牌活动。我院陈韶军、赵翠娇、万邦江等三位老师参加了该次博览会。

展会面积70000平米,2500余个展位,近千家国内外企业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携各自最新产品亮相,还有覆盖全国普通高校70%以上的高校教师到场参观,带给我们更现代、更科技、更先进、更丰富的参展和参会体验。


在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位现场,通过实景演练和专业讲师的生动演示,让我们近距离了解青鹿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的先进理念,感受教育与科技的结合,为我们带来了沉浸式体验。在青鹿智慧教室中,拥有弹幕、截屏提问、屏幕广播等多种课堂互动形式,学生的课堂角色由原来单纯“听+记”的接受者转变为充分参与课堂研讨提出自己的想法甚至质疑的探索者。

我院三位参会老师从2500多个仪器设备展示台,到各个论坛和报告会,与参展商、专家学者、高校同行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并结合我院学科体系与实验室现况,重点围绕着智慧教学、虚拟仿真实验、一体化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和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