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乒”出精彩——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24

            6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乒乓球队全体队员于体育馆2楼参加了长江师范学院“弘毅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采用五局三胜制的赛制,按照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对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他们在球台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了敢于挑战、不服输的斗志;他们在球台下互相鼓励,相互学习,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示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良好形象。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乒乓球运动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