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与慧谷科创产业发展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48

为了更好地促进智慧环保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1031日,绿色环境智慧学院与重庆涪陵慧谷科创产业有限公司在慧谷湖报告厅举行了校企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慧谷科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悦、招商部副部长张超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副院长王宝珍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丁世敏院长首先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深切希望与共同推进校企双方的互利与共赢的决心。李铭悦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可以发挥校企优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在生产、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好事,要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推动校企合作由松散型向紧密型、浅层次向深层次、单向合作向双向合作、短暂型合作向长远型合作转变,由单纯安排实习向建立利益共同体拓宽、由简单推荐就业向顶岗实践拓宽。不断增强合作实效,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双方在教师和学生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随后参观了慧谷湖实践基地,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之间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预祝我们的校企合作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友谊长存,越办越强!

通讯员:胡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