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云变,中华当自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入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04   浏览次数:124

为了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1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北楼622室开展了主题为“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2023年秋季学期入预备党员培训。此次讲座由杨用艳同志主讲,20、21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讲座伊始,杨用艳同志以百年未有之大局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国际时政热点阐述了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列举了国家安全、经济、粮食和能源等多方面的危机。随后,杨用艳同志介绍了中国面对挑战的应对措施,以及中国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三项倡议。紧接着,杨同志引用《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表明中国立场,展现大国担当。活动最后,杨同志用“新时代中国青年当自强不息”对预备党员寄予厚望并提出坚定自己的立场、提升专业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健康体魄、和明辨是非五点要求。

此次党校培训主题讲座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各位预备党员对国际局势和中国处境的认知,更进一步提高了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励其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讯员:白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