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学思想,创新思政大格局——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8

1226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至安北楼621会议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琴为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讲解。她强调,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一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践行者。作为环境专业的学生,要利用专业所长为推动绿色发展助力。

随后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吴柳芊芊、张涵伽、陈俊宇、周敏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刘彬、宋柳洋、夏婉莹三名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

  


最后,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本学期发展的8名新党员,在支委袁中勋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他们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仪式后支部书记刘琴勉励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展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张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