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共筑法治校园,培育时代新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依法治校,立德树人”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2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依法治校,强化学生的法治意识,4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崇礼楼401402404405室开展依法治校,立德树人主题班会,23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活动主讲人先带领大家齐唱班歌,并组织同学对以依法治校,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几个问题进行互动问答,同时解答了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互动结束后,各班主讲人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法律在校园治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通过法律手段保障个人权益。此外,主讲人还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探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法治精神,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法律意识,做到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而且也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