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承办“节能低碳,你我同行”校级演讲比赛第二轮复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4月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基建后勤处319举办主题“低碳节能,你我同行”的演讲比赛第二轮复赛。基建后勤处郭革力副处长、教师教育学院刘湘涛、传媒学院雷鸣老师、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孙正阳、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辅导员李月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各院复赛选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低碳环保的主题,用精心制作的PPT以及真实的案例,表达了自己对于低碳的看法,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其中一位来自体育学院的同学用自己的家乡举例论证主题,向观众展现了家乡的环境治理的过程。选手们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中国在推动绿色发展、实现低碳生活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彰显了中国作为大国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节能低碳,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环保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如何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

通讯员:胡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