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校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411日至412日,长江师范学院于行健体育场举行了第十七届校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院的教职工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本届运动会中,在赛场上奋斗拼搏,突破自我。


411日上午,校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朝主席台走去。在检阅过程中,环院学子充分发挥了学院特色,展示了由环保材料制成的马里奥衣服道具,传递了学院绿色环保的理念。在舞蹈队热烈活力的舞蹈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比赛过程中,环院的每个运动员都在奋力拼搏,百米的赛道上,他们宛如离弦之箭势不可挡;八百一千的赛道上,他们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绝不放弃;接力赛的跑道上,他们意念和一、团结一致;跳远赛场上,他们大步流星,飞跃自我;跳高赛场上,他们轻盈地跳过栏杆,直奔蓝天;铅球赛场上,他们势大力沉,沉稳有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赛事喜讯不断传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潘锦泉同学荣获乙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王家威同学获乙组男子100米第六名、200米第七名;邵圣浩、张峻豪、李晴同学分别获乙组男子5000米第七名、乙组男子铅球第七名、乙组女子铅球第八名。


师生同心,共筑辉煌。环院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了此次运动会,捷报频传: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杨用艳老师荣获教职工乙组女子跳远第一名、教职工乙组女子100米第六名;解晓华、袁中勋老师分别获教职工乙组女子1500米第四名、教职工乙组男子100米第五名。同时,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也在此次校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员挥洒汗水的同时,后勤工作人员也在为运动员的健康状态保驾护航,在场的观众也为运动员们喝彩加油,给予运动员以精神动力。运动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


在振奋人心的比赛过后,校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来友谊,充分展示了环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孙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