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295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更好地传播党的先进思想,深入并服务于人民群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保障,33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刘琴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转正流程,首先由各个转正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其中张伟平同志满怀激情地说道:我在党组织的细心培养下,在同志们的热情帮忙与指导下,我能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独立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政治上,思想上都有了必要的提高,如果我能顺利的转为正式党员,这将成为我人生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我自我政治生活新的开端,我将依次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我,真正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我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真挚诚恳的言语中表露着他对自我的信心与期待,也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

接着由各个转正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转正党员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第一、第二介绍人都以肯定的态度表明,在一年的预备期间预备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党的各类活动,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各级党组织保持了高度一致,符合转正条件。大会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其他正式党员也进行讨论,积极充分地发表意见。

大会最后一项是进行表决投票环节,经与会党员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具有表决权的九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张伟平、程俊豪、王心宇、聂涛、商思妤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从青年主力军中选举了优秀代表成为正式党员,他们是党组织连接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黄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