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601


2022101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宋海燕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微党课分享。党课中展现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也展示了当代新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奋斗的事迹。学生党员唐潇同志,文艺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进行了领学。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再次深刻研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切实领悟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在活动中,学生党员也感受到了伟大新征程已开始,奋进正当时,身为年轻党员,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活动最后,支部委员余友清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一是二十大召开之际,党员同志应注重系统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整、准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作为党员要将实现个人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增强能力,服务人民,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通讯员:陈俊宇